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

與Dr.Cink結緣是在BG小舖,Dr.Cink

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 Cink小藍瓶

(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

由於在BG留過資料,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說要留貨給我

(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還是因為我是大戶!?)

盛情難卻!就敗了一組

(還加碼小白瓶!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請靜待臨床分析)

貨到了!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

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他有基本的防曬功能,而且會依照皮膚自動校色、所以不用選色號喔。

這是按壓一下擠出來的量,可能有添加所謂的小藍瓶保濕精華,我覺得還蠻好推的,

質地比較偏防曬乳不像粉底液,就是有潤色功能的防曬吧!

我還算喜歡這款DR.CINK高解析透亮CC霜spf35

我不喜歡擦bb霜

一直以來都是擦無色ㄉ防曬

因為有顏色ㄉ怕會暗層

這款蠻保濕ㄉ

暗層也還好啦

不會有ㄉ防曬

擦上去你會感覺真ㄉ控油ㄌ

臉會很乾

它不會讓你覺ㄉ臉乾乾ㄉ不舒服

也不會黏膩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ㄉ東西

我看心情使用

因為我有三四坪防曬隔離ㄉ東西

也很清爽

天氣熱ㄉ時候真ㄉ是熱到不行太悶ㄌ

雖然皮膚是乾性

但我還是會選擇比較清爽ㄉ好吸收質地保養品跟防曬品

我不喜歡黏膩膩ㄉ感覺

這瓶沒遮瑕效果

我認為只是很單純ㄉ防曬隔離霜而已

也不會泛白

對我來說Dr.Cink算是okㄉ產品啦

忘ㄌ說

這瓶不讓我致痘

我只要用bb霜臉就會長粉刺跟痘痘

所以我一直不喜歡用bb霜

可這瓶Dr.Cink得cc 霜很ok不讓我致痘粉刺

因為薄透要有妝感還是上底妝會比較好喔!

Dr.Cink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